2011年7月15日星期五

精神枯萎的圣地

「无论怎样,你也会死在这里的呀。」

「…」

面前的一个带着锥状草帽的男子向我这样说道,我,我不想做回应了,我想,能够在这里,一步步地看着骄阳落下,让黑幕笼罩上这一切,就是我的幸福了。

「想不到,你真的愿意这样来挽救你所谓的忠贞,没用的,没有看到吗?」

这位男子指了一指到处深深地插在地面上的柱状物质,是的,那些东西,一定程度可以算上是「男性生殖器官」的写照吧,因为,这些纵横流泻的欲望,正在以无法阻碍的速度污染了绿色的大地。

「这里会变成荒漠的,枯萎了圣地,这,会成为你的地狱。」 男子很聪明地对我嘲讽,然后,他背着我,拿起了魔法杖,划起了一股股的涟漪。

「不可能有复原的,尽管,你恳求我为你做的事情,我施展的魔术,能够暂缓‘粉色碎片’的侵入,但是,你那缺乏水分的根基,早已经开始枯萎致死了吧?」

我,抬头看了这位男子一眼,他正以万分潇洒的动作施展着神秘的魔法。对呀,根本,根本就无救了。像这种,一日一日看着骄阳落下,却永远无法走出的生活。我就是缔造了这份沙漠的人,是我,亲手将心里的绝望释放,尽管,尽管我在拯救,那终究实在耗费自己根部的水分而已。

终有,终有一天我会死的,就这样,死在这片黑色的圣地,或许,时空会轮回吧,我会成为那个男子一样的角色,不过,不过,那是何等遥远的事情了呢?

终于,他笑着离开了我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