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

神翼

「你以为你真的是神吗?」

我抬起了头,看了看眼前的这个小精灵,它,很矮,却穿得像个小丑一样,它无比炫耀地,跟我提出了这个问题。

「我不想回答你。」我不屑地看了它一眼。「那不是很早就证明了吗?我被你们剥夺了自由的权利。」

「你是指断翅的事情吗?」小精灵突然高兴起来,虽然明显那是假装的,「对的,我们可以然让你成为垃圾,而事实上这就是我们的工作。」

「对呀。」 我感到累了,稍微地翻过身来,这个牢固的监狱,根本没有我喘气的空间,我,只是,行尸走肉地活着而已。

「但是。」它很狡黠地笑了一下。「你在这里,可以获得很多东西呀,包括你很喜欢的她,你可以拿着她的肉体无限挥霍你的快感,这,都是你知道的。」

它很聪明地指了指我的脑袋,继续说下去。

「没错,你就是一平庸的人,你就是一垃圾,我们也不否认这点,我们只是在工作,拥有和不拥有翅膀,其实并无所谓。」

说完这句,它就死了,惨死在我的面前,像被钉上的耶稣一样。

「是吗…真是可怜的家伙了。」

我最后说上这句,然后,悲伤,白色的翅膀早已毁灭,我,现在,是黑色的恶魔天使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