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4月25日星期六

对面的自我

「你看那边那个傻小子。」红色人坐在我的对面,他规矩地按照着自己定下的严格时间表,放下了笔,和「我」这个从未来回来的人机械地调侃道:「不知所谓,这种人,以后他肯定会在那道坎面前死掉的。」

「看太多动画片了吧。」我对着他强颜笑了起来,「人,总得有那个时候。」

「是吗,」他左眼的眼珠上扬瞧了我一眼,「对呀,可是,积欠下来的东西,始终有一天,会犹如一台精密钢制的机器一样将他狡肉而死的。」

「你是个成功的人呀。」献媚竟然我也开始做了,这就是人的气质力量?可是我还是衷心想拯救他不让他从这世界上彻底消失,我求情道:「真的是没有办法了吗?就请你放过他吧。」

「你认为呢?」他极其自信地纯白色地站了起来,用高贵的头颅俯视着我说,「要是没有了他,我就不会在现在受如此的折磨了,都是他的错,他必不能逃掉制裁的,他是死定的了。」

斜面上投射出了他威武的身影,我知道在他面前是不会有那样东西的,就是那样。

沙漠上泛起了巨大的黄沙,我任凭着自己的意识再摇晃着前行着…然而太迟了,现在。

根本就没有分清楚的答案,我呀,也不过是那一道旋直迷宫线的一个红色质点罢了。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