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月11日星期日

漆黑的道服

我走到了师傅面前,对了,今天师傅要告诉我某些东西…

我想起了她,琪,今天她好像跟我笑着说了些什么?是什么呢?真是可爱的她呀…摇摆的树叶~泛着阳光的魔法~我喜欢她~

「锋,你也应该正经了吧…」「你也应该知道什么叫‘秩序’,还有‘死亡’了吧。」

师傅穿着黑色和白色相间的道服,竖直地站在坛上。不过,却不是斑马那样打横的,反倒是竖着的,如同一道道钢铁的气流如同巨兽般地踩过一亩亩平地,机械般的精准地划过每一道深入见骨的痕迹…

「对不起了…」这位老人似乎看穿了我的心意,「你还是不能越过那里。」

他狰狞地笑了起来,因为无法扼制他内心变态的渴望?

「对呀。」我对着他摆了一个牵强的微笑…

果不其然,一道锐利无比的银白色剑锋从我的手指穿进了我的手掌,然后是刺断绷断的脉搏,然后是我的肌肉部分——师傅是不会傻到让鲜血冒出来的,很快,那个剑锋已经到达了我的肩膀,我的一只手裂开了,蜿蜒曲折像腐朽皱褶的死掉的蚯蚓,自我挣扎地扭动着…

这就是「失败」了吧。。。

然后,我的心——心脏,它感受到了来自肩膀的威胁,心感到惊慌,便拿掉旁边的肺去顶住那个如同连续杀人狂的剑锋,不出所料,肺被横断了,哭着横尸在旁边…最后,终于到了心的前边,我的整个肢体都已经到了极限了…

还真是让我觉得「一败涂地」呀…

最后,我坚忍着让心发出最后的光芒…

闪过一片流星。

「我还是输了…」

师傅没有说什么,他轻轻地挪动着他的银白色利器,划过了我的心的表面…

鲜血带动着舞动的血管一起泵展了出来,我知道会是这样子的呀…我摸着自己扭曲着弹动着像死鱼一样的心脏,突然感到十分地开心…这会是一场梦吗?那该多好呀…但是,明明地,我却感到了疼痛…绝望的…却没有泪水…没有泪水…这会是现实吗?

…SORRY, I WAS DIED.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