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8日星期二

深蓝的控制

「哈哈哈!欢迎您呀,读者。」

你可以把我想象成一个穿着深蓝色的大衣的普通男子,第一,的确是很大的大,第二,的确是很普通的普通哟!

「噢!对了,我的名字叫做深蓝,而您就不用说出您的名字了,不用问为什么,这个世界不需要这么多逻辑,特别的,在我的这个世界里…」

「哈哈哈!在这里我是要准备向尊贵的您现场‘电影’一个‘两个男子’的片段,好歹这可是我在这个世界对您的任务!不过,作为你要答谢我的礼物,你现在得给我做一个我想要的表情。」

「嗯,对了,就是这样,‘不解’地看着我!十分好!很好!你太有天分了!」

「…」

「噢!让你等了我一下,不好意思啊,毕竟我还是有隐私权的…好了,让我开始为你‘电影’吧…」

电影:在一片阴森的住宅区里,有两个穿着黑色大衣的男子走了过去…

电影:「那个‘红色’就在前面那里了,我们在旁边的森林埋伏吧…」矮矮胖胖的那个男子说道…他看上去是对那个高高瘦瘦的另一个男人说的。

电影:「你搞错了,黑蛋,是在那里吧…在那里我可是会被杀掉的…」另一个男人睁开了阴沉已久的双眼。

电影:「噢!对呀!我真是太笨了,难怪别人叫我黑蛋…」黑蛋扭动了一下身体,他的身躯看上去那些肥肉都是假装的…「你就不同了!小黑,人家都是这么告诉我的,「黑色的神之狙击手」,酷呀!」

电影:「相比之下,我们还是按部就班地在杀人之前叙述任务吧…」小黑的双眼似乎闪过了什么,「那个叫‘红色’的猎物,在一年前我们控制了他身边一个极其想报复他的女性,那位女性控制了他,而他作为一个黑社会老大可也是控制了不少人的,不过,一切都在我们的控制之下…」
电影:「嗯!对了,一切都会按部就班的!那个女人现在已经杀掉他了,而我们现在只要把她结束掉就行了吧。不对吗?小黑…」

电影:「很可惜…不是的…」小黑突然举枪瞄准了黑蛋,黑蛋摆出了各位刚才的‘不解’的表情。「我知道你很想杀掉我…对吧,真正的幕后指使者,所谓的‘黑蛋’…」枪声准时地响起了,黑蛋死在地上。黑蛋说出了最后的一句话:「果然,这个世界是不需要这么多逻辑的呀…你真是可怕呀…深蓝…」

电影:「哼…果然是这样,真正的控制者,」小黑似乎疯掉了似的,他抱住自己的头痛苦地尖叫「永远无法摆脱的控制…原来是这样…」

「自杀?已经没意义了吧…」

「因为控制已经失去 了颜色,所以才会使我成为‘深蓝’的」

「哈哈哈!欢迎回来呀!读者,的确,我是最后的控制者,在这个世界里,我因为无意去控制而控制了很多人…你觉得我很残忍吗?已经没所谓了…你已经被我控制过了,而作为‘深蓝’这个角色的我,也应该随着这篇‘小说’的结束而被‘结束’掉了吧…不是吗?亲爱的您,哈哈哈…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