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1月11日星期二

小王子

从前有一个很幸福的王国,那里有一个小王子,明天他要成年了,他将要成为一个国王。晚上时,他想起这个王国中的一个美丽的圣地,里面每天都会流出晶莹的泉水。当成年人经历了一天的辛苦劳作时,他们便集中起来去哪个圣地中喝一口美味的泉水。小王子很兴奋,他终于可以获得这种享受了!

深夜,他似乎感到有一种声音在呼唤他,但他没有理睬。他望着那深蓝色的天空,里面的星星是他的希望与笑容。

「噢,我一定要睡了!」「怎么可以忘记明天的约定呢?」「我已不在是一个小王子了」「我会是一个国王!」

明天是一如既往地天晴,小王子参加了成人礼,他喝到了梦寐以求的泉水。晚上,他静静地回到了他的房间,他停在床前,他看着那灿烂的星空,这真的是那么重要吗?他渐渐地睡着了。

突然,一个声音叫醒了他,他醒来了,周围是白茫茫的一片,一个声音开始和他攀谈:

「怎么样,国王,泉水好喝吗?」
「我知道你不会回答,但这并不妨碍我们的对白。怎么样,对这种新的生活?」
「这里是梦里的梦,我告诉你一个秘密吧。」
「那些泉水的味道,嗯…甜,它会开始时越来越甜,然后就越来越淡。唔,总体上是这样的,嗯,让我们快点结束解释吧。」
「小王子,你选择的时间到了。今天的水并没有让你回不来这里,但是,做出选择吧。」
「空白…空白…你脑海里是不是这样啊?这是多么多么的不可预知,这时多么多么的漫长,可是,PLEASE,」
「嗯,想不到你竟然微笑着作答,的确是…」
「让我们拉开这段帷幕吧…它的结果,…只属于你。」

沒有留言:

發佈留言

注意: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。